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04-08 00:24:00      来源:
 
宁绿协发〔 2014 〕001 号     签发人:沈效东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二0一四年一月十一日在森淼假日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民间组织管理社会化的改革精神下召开的,得到自治区民政厅、建设厅等主管部门大力支撑;是在大力推进我区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马占林应邀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我区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我区园林绿化行业科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要求协会努力当好政府管理行业的参谋助手,努力当好企业发展创新的领路人,要为绿化行业自律,开展诚信服务,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督措施和方法,进一步规范我区园林绿化市场做出贡献。
  在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章程》、《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制度》等。选举产生了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名誉会长;由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任了协会副秘书长。
  应邀到会祝贺的还有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银川市园林局、吴忠市林业局、固原市园林局相关领导以及78家首批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参加并全程监督了选举过程。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14年4月3日
 
主题词: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抄送: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办公室,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协会各会员单位。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14年4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