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15 16:41:00      来源:
      2020年9月11日,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在立达深航国际酒店二楼206召开了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由会长余根民亲自主持,秘书长施栋、副秘书长仲斌及近二十家常务理事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协会副秘书长仲斌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1.疫情期间统计了会员单位捐款捐物的情况,共捐款199万余元及多项物资并上报相关单位。2.第一次成功举办了项目负责人300余人线上培训,此次培训获得了参加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住建厅的肯定。3.配合住建厅对园林行业近年的业绩及各方面数据进行了调研;4.拜访会员单位等九项工作。
同时,还介绍了近期的一些工作安排,近期的工作主要有标化工地和优质工程的现场评选、10月底参加全国园林协会联席会、11月组织会员单位到江浙地区调研学习等工作内容。
 
        会上,大家针对园林行业在当下大环境经济的影响下,遇到的一些信用加分、资金回款、以及投标、施工、验收环节等,包括苗木的优新品种的选育和研发等一系列问题,希望通过协会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并得到对企业的支持。
 
        会议中还提出,协会要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组织一次比较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经过大家的协商决定,10月底将组织一场带有趣味性的运动会来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交流。
 
         最后会长余根民强调:一、协会在评比优质工程时要严格把关,评出真正的优良工程。二、协会要根据此次会议交流情况,把园林企业遇到的一些信用加分,资金回款,以及投标、施工、验收环节的一系列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去沟通和解决。三、会长在带领协会办公室人员走访会员单位过程中,通过与会员单位的交流沟通,发现企业在今后的生存、发展、经营中存在一些困惑与信心不足的现象,结合会员单位经营情况及发展情景,为了企业更好的生存发展,会长再三强调,作为园林人,要把握当下国家一些好的生态政策,包括黄河高质量治理、以及国家对西北生态保护的重要性,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呼吁协会的会员单位要积极地加入到这样的生态项目建设中,通过内部提升企业的管理以及运营的能力,内部夯实基础的同时在项目建设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