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大木花园节暨2019大木花卉旅游研讨会今天开幕

2019-06-28 10:03:00      来源:园林网

        由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和30度花园联盟共同主办,大木花谷景区承办,美国泛美、瑞士先正达、德国班纳利、日本泷井、日本坂田、美国特纳诺娃公司协办的“2019大木花园节暨2019大木花卉旅游研讨会”今天上午(6月28日)在重庆市涪陵大木花谷景区开幕。

        武陵山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绍文、武陵山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白建银、文旅委副主任周伟文,旅委资源规划科黄家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浙江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胜德、宜昌花园里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国文在开幕式上代表30度花园联盟理事会向该联盟新联盟成员单位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授牌。

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研讨会上,江胜德和30度花园联盟发起人夏雨分别以“圆心中之梦,呈自然之美——说说城市花展”和“在路上——北纬30度花园之旅”的精彩演讲。

虹越花卉董事长江胜德

30度花园联盟发起人夏雨

        国光股份作物调控技术研究院花卉研究所所长姜日明在演讲中指出:近年来,花园花海产业在我国成井喷之势,相关花卉植物的生产、种植和养护却严重脱节、经验缺乏。由于技术管理的缺位,导致花卉观赏效果不尽人意,花海景区在植物生产养护管理上问题颇多,成本也无法得到有效控制,致使不少花园花海运营入不敷出,难以为继。

        针对花园花海建设管理的技术难点、痛点,姜日明在演讲中立足于花园植物的养护技术、管理高效及成本节约,聚焦花卉花海植物“生产-建植-养护”三个方面,分享了花海植物病虫害防治、花海植物中的杂草防除、花海植物生长调控以及花海植物科学水肥管理施肥等技术问题以及解决对策,以期对花卉植物养护管理提供精准的参考和技术指导。不忘初心,服务联盟,服务行业!

活动现场

        据悉,研讨会期间还将举办易多绣球——联盟成员产销合作签约仪式,美国TERRA NOVA、花园里公司将发布更多国外引进的花卉新品种引进国内,此外还将举办花卉旅游盈利模式研讨沙龙活动。

(来源: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