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信息 > 苗木行情 > 正文

吉林:圣诞节临近 长春鲜花市场生意火爆

2014-12-22 09:38:18      来源:
圣诞将至,鲜花预订依旧延续了往年的火爆。15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花店了解到,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时间,但是个别鲜花店已经开始接受鲜花预订,并且所接订单数较去年有所增长。
15日上午,位于隆礼路上的一家花店的老板一边上网查看订单一边说:“我们平安夜、圣诞节的鲜花预订从昨日起就已经开始了,店里到今天为止就接了三个订单。依照往年的经验,本周到店直接买花的顾客会更多。”该名老板说。位于红旗街和光路上的一家鲜花店老板则对于鲜花提前预订表现的信心十足:“按往年经验来看,每年提前都预订鲜花的顾客并不比节日当天少。”
 
走访中,记者发现我市不少花店眼下也正在为接订单、接咨询电话、处理网上订购信息忙碌着,“这两天已经有顾客通过各种方式预订鲜花,生意绝不会比往年差。”多家花店的经营者表示。
 
记者还从多位鲜花店经营者处了解到,目前,我市花价相对平稳,比如玫瑰5元/枝、百合10元/枝等,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经营者纷纷预测,平安夜、圣诞节两日的鲜花销量能比平时增加40%—50%。来源: 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