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康贝尔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01 17:37:15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贰级、市政工程叁级
建立时间:2013年7月
法定代表人:范国峰

公司简介:
   宁夏康贝尔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绿化施工、绿化养护及物业服务和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自有办公场所位于银川兴庆区丽景北街东侧新世纪公寓5号楼1202公寓式办公室。公司办公区域占地面积1000㎡。
    我公司现有职工65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到公司员工总数的85%、高中级职称专业人才10人,绿化管理人员5人,物业管理人才5人及固定的专业保洁人员25人,专业绿化养护人员20人。公司拥有绿化工程贰级资质、节水灌溉施工许可证、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公司现主要生产园林绿化工程苗木、新品种科研开发推广等,拥有保洁环卫设备及222亩苗圃基地及各种现代化施工机械设备,包括剪草机及割灌机、洒水车、绿篱机、打坑机、挖掘机、各种施工交通运输车等;工程具备的工具有模具、模板、绘图仪器、计算机等各类园林绿化工具及辅助工具,为提高工程质量加强工程进度,创优质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成立至今,承建完成的公园、公建配套、市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及服务、企事业单位等绿化综合性工程和土方工程40多项,工程总量超过240多万平方米。近几年我公司承建的项目有银川市银横路景观道路绿化工程、银川市长城路景观道路绿化工程、贺兰山东路苗圃基地绿化工程、银川市四二干沟堤园路工程,2017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施工三标段。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绿化及物业管理项目等景观工程及物业管理项目都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精品成果。公司承建完成的项目曾获宁夏银川市园林局颁发的三个优良工程奖。在这些工程中,体现了公司在绿化苗木、施工、养护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作为二级企业,我公司拥有良好的、健全的相关材料供应网络,因此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我们能够为绿化工程提供优质、充足的苗木资源。
     公司所建立的信用管理体系经审核符合国际信用管理体系标准和企业信用评价标准适用条款的要求AAAA级。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评审符合ISO9001-2015标准。所建立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已通过评审符合OHSAS 18001:2007标准。所建立的环境管理体系已通过评审符合ISO14001-2015标准。
     几年来,公司秉承为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化解客户之需、以优质工程效果和科技技术应用、努力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同、坚持以创新技术、创新运营模式、创新服务理念、诚信经营、为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