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宁夏春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2019-11-03 12:32:49      来源:

注册资本:1600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贰级
建立时间:2004年8月3日
法定代表人:李超

公司简介:
    宁夏春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3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6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城市道路与照明工程;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建筑工程相关的咨询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92人,有二级注册建造师15人,有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工程管理人员34人,其中中级职称人员23人,现场管理人员52人,中级及中级以上技术工人40人。
公司本着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壮大公司为目标,遵循建设行业的原则要求,竭诚为宁夏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以“精致建造,行业标杆”为企业宗旨,把建立标杆企业是我们的追求目标,把营造诚信企业当作我们的立企之本。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并把“过程管理,打造精品”作为我们对客户的承诺,竭诚为中国西部的建筑工程事业和宁夏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