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豪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05-12 11:03:19      来源: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捌拾捌万元
资质等级:叁级
建立时间:2017年4月24日
法定代表人:杨文儒
企业邮箱:1097455349@qq.com

企 业 简 介
宁夏豪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4日,注册资本贰仟壹佰捌拾捌万元(2188万元),是一家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等为一体综合性建筑服务企业。
公司实行总经理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的领导体制。下设行政部、财务部、经营部、工程部等。公司现有员工64人。其中:二级建造师8人、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人、中级技术人员7人、技工20人,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8人。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近年来,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完成了12项各类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其主要项目为: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西来风电厂生活区维修改造
青铜峡市邵岗镇“一事一议”建设项目(东方红村)
瞿靖镇银光村一事一议小型农田水利工程
邵岗镇东方红村一事一议补水泵站建设工程
邵岗镇二旗村一事一议补水泵站建设工程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羊场湾煤矿办公室改造工程
吴忠市红寺堡区2019年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2020年北海林场林木管护项目)项目五标段
近年来,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20%,合格率达到100%,施工地点遍及省内。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共同发展、开拓创新”的行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公司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安全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继续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质量生存意识,谋求长远发展,力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推动公司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总承包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专业承包资质: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