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吴忠市红军花木园林有限公司

2020-05-14 11:34:13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质等级:二级
建立时间:2003年3月18日
法定代表人:李红军
企业邮箱:1440338538@qq.com

吴忠市红军花木园林有限公司简介
吴忠市红军花木园林有限公司与2003年3月正式成立。公司自建成以来,坚持“以诚待人,以质为本,诚信服务的原则,坚持创新、锐意进取的思想,紧紧围绕本地区及周边市场需要,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心,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后盾,全方位、多功能发挥优势,集产、供、销、施工管护为一体。为各企事业单位、工矿企业、城市公园、园林景区的绿化美化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优美的环境,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工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经营管理状况不断好转,先后完成了多处较大的综合性绿化工程,赢得了施工单位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公司是专业承揽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土石方、给排水、花坛砌体、园林挡土墙、水景、园路假山等工程),销售花卉苗木等产业,生产建植、养护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公同注册金1000万元,是建设厅批准的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企业,企业现有员工32人,其中有职称22人,中级以上职称12人。公司各种机械设备齐全拥有工程车3台,农用车4台、剪草机20台、梳草机10台、微耕机5台等其他园林机械。
一、苗木基地发展状况
本公司苗圃2处即新华桥苗圃7栋(约20亩),三泵站苗圃100亩,种植各类乔、灌木30多个品种,23万余株,已形成一定的规模。苗木引种、驯化中立足本地、因地制宜培育适应本地生长条件的树种。在品种选择上,既有地方特色又富有多样化,品种多样、规格全面。同时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技术及绿化苗木质量,注重大规格、速生、成活率高,适应性强的优良品种的选择。
二、园林工程发展的状况
园林绿化工程是实践性与技术性要求很强的一项工程,既要握工作的基本原理和技能,又要将园林艺术与工程融为一体,使工程园林化、艺术化、景观化。本公司在大力发展花卉、苗木产业的间时,积极承揽园林绿化工程。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施工队伍。近几年来公司为吴忠市及周边各县市绿化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共承揽较大规模的园林绿化工程有:吴忠市军分区绿化工程,吴忠市预备役团绿化工程,吴忠市保障局牵头清宁河绿化工程,吴忠市图书馆周边绿化工程,吴忠市回民中学新建校区绿化工程,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绿化养护工程,吴忠市第二中学校园绿化,西吉县退化林分修复工程,贺兰山岩画及拜寺口双塔生态修复工程,利通区东塔寺乡现代设施农业工程等等30余项。
我公司不断地发展离不开且还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它将以城市绿化需求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不断地完善各种生产经营体制,提高栽培管理技术,采用科学的生产管理技术推动吴忠市及周边地区绿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