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瑞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020-09-10 08:46:41      来源:

注册资本:1080万元
资质等级:贰级
建立时间:2011年10月11日
法定代表人:马瑞红
企业邮箱:806775239@qq.com

宁夏瑞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10月11日,是专门从事集团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养护、市政工程、苗木生产销售、花卉盆景销售和租赁业务于一体,具有宁夏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等资质的大型企业。在园林绿化工程方面,我们始终坚持经营思路:本着踏实工作作风,最诚信的工作态度。经过多年工作积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及其独到的经营理念。
我公司成立伊始,就本着创一流企业,建优质绿化工程,外抓工程质量,内部加强素质管理,让用户满意的宗旨,不断培植壮大自己的实力。以新颖的设计,精良的施工,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现有职工46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职称人员30人,其中园林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5人,各类技术工人占企业总人数的30%以上。注册资金1080万元,2018年经营产值近2000余万元。现有苗木花卉繁殖基地500余亩,年销售盆花30万余盆。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设备,如剪草机10余台、洒水车3辆、绿篱机10余台、打坑机2台、挖掘机1辆、各种施工交通运输车8余辆,工程模具、模板、绘图仪器、计算机等各类园林绿化工具及辅助工具,为提高工程质量加强工程进度,创优质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些年来,我公司先后承揽了:省道西吉202线道路绿化工程、隆德县城道路绿化提升工程、固原市西南新区安置小区绿化工程、原州区移民迁出区绿化工程、固原市湿地保护工程、中卫市海兴区小流域治理工程、固原高速南入口绿化工程、固胡路沿线贫困村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附属工程(十一标段)、彭阳县2019年第一批中央财政造林补助资金项目、固原市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四标段、隆德县县城绿化提升工程三标段等工程,工程合格率达到100%,其中五项被评为优质绿化工程。
为了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美化人类的生活环境,我们瑞鸿园林人有理由相信,在我们不断开拓进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基础上,本着服务真诚,用户至上的原则,与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创造出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