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弘晟园林景观绿化有限公司

2019-11-07 16:17:46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叁级资
建立时间:2015年9月16日
法定代表人:陈静
公司邮箱:3452999189@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弘晟园林景观绿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严格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要从事于园林绿化工程、荒山造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道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路面及地基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工程、保温工程、环保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弱电工程、计算机自动化设备及销售、各类苗木种植及销售。
公司在本区域内园林绿化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养护经验和一流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技术,公司拥有专业的园林工程师、园艺师、施工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化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及施工服务,公司的骨干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并有多年的施工养护经验,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及后期养护规范化、专业化。
        公司以打造高端精品园林工程为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科学的管理方式、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自己的经营方针;为努力打造城市园林景观生态体系而尽绵薄之力,为客户营造倾心悦目的生活空间;以园林工程为主,绿化养护、苗圃生产齐头并进,形成全方位多元化的经营体系作为公司定位。
        公司愿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把握每一次的机遇与挑战,精诚合作,与您共同建造恒久美好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