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建坤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11-07 16:39:05      来源:

注册资本:8000万元
资质等级: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建立时间:2001年7月3日
法定代表人:雷明
公司邮箱:Jiankunyl@163.com

公司简介:
        宁夏建坤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施工,业务范围涵盖了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大中院校、居住区、单位、广场绿地等。具体包括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及着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园林苗木种植、销售;草种、园林机械、喷滴灌节水设备销售、租赁;农林机械、机电产品、发电机组、五金工具,化工产品、建筑材料、消防设备销售;园林信息咨询服务;防护栏加工、安装及销售。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现有国家注册工程师4名,高级工程师3名,中级职称6名,初级职称8名,高、中级技术人员多名。拥有大型施工设备、机械和运输车辆10余台。
        建坤秉承 “空间、时间、人性——风景”的设计理念,追求创新、深入细节,力争宏观与精致,人性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建坤遵循“品质是根,创新是魂,人才是本”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和优质的景观施工服务。
        建坤的目标是立足宁夏、辐射西北,创造完美的环境空间和舒适的生活空间。
建坤有信心,有能力奉献出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和优质工程,为美化银川、改善西北地区的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