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景中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2019-11-11 10:02:23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二级
建立时间:2011年
法定代表人:赵杰
公司邮箱: 774105965@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景中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位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朔方北路怡祥新村东商17(27-11)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城市园林贰级资质证书。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可承揽园林绿化工程中的整地、栽植、建筑及小品、花坛、园路、水系、喷泉、假山、雕塑、广场铺装、驳岸、桥梁、码头等园林设施及设备安装项目;可承揽20万平方米以下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可从事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产和经营,园林绿化技术咨询和信息服务。
        历经六年的不断积累和不懈努力,如今公司拥有花木基地1600亩,其中固原市彭阳县红河镇红河村秦沟队、王沟堆、野王队900亩,银川西夏区平吉堡、黄羊滩(7队、8队、12队、13队)700亩,品种上百种。
        本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脚踏实地、勤学精进,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形成一支实力雄厚,管理规范,人才齐全,素质一流的园林绿化队伍,已发展成为园林景观工程、公园广场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工厂和别墅住宅环境景观工程、假山水景、雕塑喷泉、花卉种植和苗木新品种开发、绿化设计和施工等为一体的专业园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