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理事单位 > 正文

宁夏蓝博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1 10:12:10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二级
建立时间:2011年7月19日
法定代表人:龚晓红
公司邮箱: 774105965@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蓝博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每年的总营业额达到2000余万元,是一家二级资质企业的园林公司。是一家集城市公园、广场、街道及小区庭院附属绿地、园林建筑、园林小品(喷泉、假山、雕塑)等设计及施工;风景区、森林公园、农业休闲公园等规划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园林工程公司。可承揽工程造价在1200万元以下的园林绿化工程,包括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带状公园等各类公园、生产绿地、防护绿地、附属绿地等各类绿地;可承揽园林绿化工程中的整地、栽植及云连绿化项目配套的2000平方米以下的单层建筑(工具间、茶室、卫生设施等)、小品、花坛、园路、水系、喷泉、假山、雕塑、广场铺装、驳岸、单跨10 米以下的园林景观人行桥梁、码头以及园林设施、设备安装项目等;可承揽各种规模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可从事园林绿化苗木、花卉、草坪的培育、生产和经营;园林绿化信息咨询及信息服务;防沙治沙、植树造林、污水处理、垃圾整治工程及河湖治理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公司绿化项目在贺兰,银川、灵武,固原等地,为宁夏的绿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公司秉承“艰苦创业,诚实守信,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依托“品牌开路,科技兴业”的战略方针。目前,公司拥有园林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10人,技术人员20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80%。
        几年来,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面向市场,参与竞争,服务城市园林建筑和花园城市建筑,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有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成立以来,完成了众多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其中有城市公园、森林公园、机关学校、工矿企业、居住区、城市街道绿化及大型活动的花卉摆设等园林绿化美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和养护管理经验,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公司将再接再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努力把公司建成一流管理、一流技术水平、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服务的现代园林科技型综合性企业。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贺兰金贵苗木基地
        建设规模:600亩
        项目内容:贺兰县金贵镇苗木基地建于2004年,现有苗木品种近60余种,常见苗木有国槐、垂柳、金叶榆、珍珠梅等乔木和花灌木。我公司致力于打造自己公司的企业特色。俗话说:“三分种植,七分管理,不断巩固已有的绿化成果是管好绿化工作的关键。”绿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在这方面我们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精心打造花园小区,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