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林秀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1 10:19:44      来源:

注册资本:1001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贰级
建立时间:2004年1月30日
法定代表人:王刚
公司邮箱:349509018@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林秀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拥有雄厚经济实力、具备一流管理水平与先进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1万元,是集园林施工、管理、苗木生产销售、节灌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可承揽各种类型的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及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例如综合性公园、植物园、主题公园绿地、单位附属绿地、居住区绿地、道路绿地、广场绿地、风景区绿地、边坡绿地的建设。同时还具备园林绿化工程中园路、花坛、凉亭、廊架、假山、喷泉、雕塑、广场铺装、园林小品等园林设施的建设和安装能力。并可提供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等产品,以及技术咨询和信息服务。公司引进国外节水灌溉设计、施工经验,在农田水利,节水灌溉工程设计、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争创一流,为建设自然和谐环境,打造特色园林品牌而不懈努力,我们愿和您携手共创美好的环境。
        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 3人,工程师16人,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公司拥有绿化苗木苗圃200余亩,种植市场所需的常青树、乔木、灌木等,并与全国各地几十家单位有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在工程设备方面,公司配备有园林绿化施工和养护所需的专业洒水车、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类施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施工设备齐全,可随时进入施工现场。
        公司坚持“务实、奋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恪守信誉”为宗旨,注重基础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竭诚为各界人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