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固原绿涛园林有限公司

2019-11-11 10:52:36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
资质等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
建立时间:2003.3.3
法定代表人:陈婷
公司邮箱:648785624@qq.com

公司简介:
        固原绿涛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原固原试验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2003年3月更名为固原绿涛园林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固原试验区九龙路2号,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证书;拥有200亩成型苗木基地;基地现有乔灌木、移栽大树、扦插小苗、藤本植物、草本花卉、草皮草种、造林苗等23个品种苗木20余万株。
        公司主营范围: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屋顶花园、边坡防护、苗木新品种引进及培育等。
        公司现有职工41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0人;总资产达1000余万元;在大树移植和反季节种植上通过科技手段的运用,有效地提高了成活率。多年来的生产经营实践中,公司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在城市环境绿化工程建设中创立几十项优质工程
        公司成立21年以来,先后承揽了固原市古雁山庄绿化、固原市城管局林带及固原市行道树建设、固原市长城梁一、二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固原市长城梁二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北环路绿化工程、原经济开发区创业园绿化、固原东部农村饮水公司黄峁山绿化、原州区2013年生态移民安置区绿化工程建设项目、原州区冬至河绿化、固原市交通局西兰银物流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福银高速公路下青石出口绿化山城名邸小区、东海园区、固原农校、邮政局小区等绿化项目,总造价近1000余万元。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守信用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用园林艺术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妆扮我们的美好家园,是公司全体员工永无止境的追求。公司愿同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事业而竭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