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盛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1 11:20:19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资质叁级
建立时间:2012年1月10日
法定代表人:姚锐
公司邮箱:447452725@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盛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10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固原城。园林绿化作为城市绿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美化环境,陶冶情操,还是城市文明的标志。经我们不断努力,优美的风格,和出色的搭配,在园林绿化工程中凸显出完美的效果。赢得了固原市各级政府的一致好评!
        是一家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路基工程、园林维护及护栏工程、消防通道维护;工程机械销售、租赁;土地整理;苗木种子、经济苗、绿化苗、花卉苗木种植及销售;农药销售;森林病虫害防治;单项工程分包、劳务分包、建筑工程服务的企业。
        八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简洁,大方,便民,美化环境”的原则,使绿化与环境相融合,相辅相成。坚持“以人为本”,充分体现现代的生态环境型的理念。
        自2014年至2017年我公司均捐资助学,获得先进企业称号。
        2015年我公司捐资助学,被固原市教育局评为先进企业
        2016年我公司捐资助学,被固原市教育局评为优秀企业
        2017年我公司捐资助学,被固原市教育局评为优秀企业
        2018年我公司捐助固原市红十字会
        2018年我公司在“学雷锋月”对城区特困妇女、贫困单亲母亲、高龄女寿星等8户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得到自治区民政厅,市民政局好评。
       近年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行贿调查函、无安全生产事故、农民工无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