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石嘴山市林水园林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1 11:29:51      来源:

注册资本:600 万元
资质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建立时间:2006 年 5 月 19 日
法定代表人:沈登国
公司邮箱:250241004@qq.com

公司简介:
       石嘴山市林水园林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解放东街 192 号,它的前身是由成立于 1970 年的石嘴山市水利电力局打井队和石嘴山市水利局工程队组建而成。后来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并能与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接轨,于 2006 年 5 月 19 日重新注册成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600 万元。水利信用等级为:AA,公司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目前公司划分为办公室、财务部、材料设备科、工程部和工会五个部门,现有员工130 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 2/3 以上。公司拥有各类机械设备 40 多台(套)。
        本公司主要从事于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太阳能光伏发电;售电业务;太 阳能光伏设备销售;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绿化管理;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环境治理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环保工程;给排水工程;质检技术服务;测绘服务;水文测量服务;农业机械服务;水资源管理;防洪除涝设施管理;水污染治理;基础地质勘查;混凝土预制构件;金属制品加工。
        本公司本着“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要求,以适应市场竞争为导向,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内部企业管理;同时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牢固树立“以质量抗击规模”的经营策略,把“弘扬林水精神,建造精品工程,真诚回报社会”做为企业使命,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加强工程质量控制,创建出一大批名牌工程并得到表彰。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企改后,遵循“高质、高效、高科技, 创新、创收、创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市场,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银北地区重点建设工程,并将全面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以全新的企业文化促进公司的制度体系、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