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天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2019-11-12 08:52:48      来源:

注册资本:1100万元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贰级
建立时间:2013年3月21日
法定代表人:田小平
公司邮箱:2351186573@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天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100万元。公司属于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企业,可承揽工程造价在1200万元以下的绿化养护工程,包括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带状公园等各类公园,生产绿化、防护绿地、附属绿地等各类绿地;可承揽园林绿化养护工程中的整地、栽植及园林绿化项目配套的200平方米以下的单层建筑、小品、花坛、园路、水系、喷泉、假山、雕塑、广场铺装、驳岸、单跨10米以下的园林景观人形桥梁、码头以及园林绿化苗木、花卉、草坪的培育、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多年来,公司凭着雄厚的实力和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完成各类公路美化、园林景观、路桥、土石方等基建工程。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积累了大量的设计与施工经验,今后本公司将继往开来,继续以“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承诺,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高级园艺师、施工队伍,从事市政、园林绿化、园林生态环境行业已有四年,在施工过程中一致得到客户的好评,一直以来主张以团体为中心,团结一致,相互协调,用心做好每一个工程项目,在项目实践中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真诚为客户服务为宗旨,锐意进取,不断改革创新,以创造环境美、生活美、艺术美的园林为已任,为求设计新颖、布局合理、价格相宜,提供优质的服务。
        认识您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将尽全力和您一起腾飞,合作建设更好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