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银川中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2 09:22:36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
资质等级:园林绿化贰级
建立时间:2006年8月4日
法定代表人:王钦玉
公司邮箱:1137085519@qq.com

公司简介:
        银川中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苗木种植销售、绿化后期养护的综合性专业园林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总额2000万元,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齐全。现拥有职工120多名,中有职称的高、中、初、级园林、园艺工程技术人员40名。拥有割灌机、割草机、挖掘机多功能洒水车等先进施工养护生产机械。能够独立完成大型市政、地产等项目,涵括园建、绿化,工程项目辐射银川市及周边地区,近两年工程业绩持续增长,发展势头强劲。公司秉承“诚信、优质 、创新 、共赢”的宗旨,积极践行园林经营理念、大胆探索转型升级新方向。
        公司在永宁县征沙渠、银川西夏区芦花乡拥有2个苗木生产基地,基地面积共计300多亩,自产自销是公司苗木强有力的后备资源保障,且业务范围广泛,与区内很多园林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供销体系与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银川中房园林将倾尽全力打造管理科学、运作规范、面向全区的节约型园林品牌;坚持园林景观为核心,不断完善绿化苗木种植和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等业务模式;不断拓展业务区域,逐步形成全国范围内跨区域经营的战略布局;同时进一步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不断深化公司内部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发展成为区内一流的综合园林景观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