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众捷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12 10:13:16      来源:

注册资本:4430万元
资质等级:二级
建立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法定代表人:贾万红
公司邮箱:335058398@qq.com

公司简介:
        宁夏众捷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房地产交易大厦主楼1824室,注册资金4430万元,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公路养护工程等建设。公司在逐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转换企业经营机制的同时,夯实“质量为本,信誉第一,服务优良,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技术力量,改善装备条件,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公司现拥有职工82人,其中建造师26人,工程师1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人,现场管理人员20人。
公司始终以“团结、发展、竞争、务实”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坚持“认认真真兑现自己的每一项承诺”的经营理念,坚持“抓质量以优兴业,抓工期以快取胜,抓管理提高效益”的经营方针,坚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去赢得较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面对新世纪、新机遇、新使命,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增强企业竞争力,以更加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的挑战,为创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宁夏众捷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