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银川依润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0-04-13 11:12:58      来源:

注册资本:500000
资质等级:二级
建立时间:2017年2月
法定代表人:周磊

银川依润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润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册资金为50万元,出资人为银川市国资委。2018年12月,市国资委将我公司100%股权划转至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现系其全资子公司。
公司现有职工25名,其中党员6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3名,部门经理4名。公司下设四个部门:综合部、工程部、市场营销部、植物废弃物处理部。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承揽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设计及绿地养护;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及销售;园林绿化技术咨询及服务;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工程;亮化工程;节水灌溉工程;水电暖及管道安装工程;机械设备、五金工具、管材管件、过滤器、喷灌设备的销售与维护;种子及草籽的销售。
公司宗旨为服务于银川“两宜两化”城市建设,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促进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营效率,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保值和增值。
银川依润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拓宽业务格局,打造以规划设计为先导,以工程管理为核心,以技术研发为发展动力,集策划运营、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工程养护、咨询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成为生态引领、文化传承、技术创新、品质至上的园林精品铸造商和综合运营商。未来我们将秉持匠心精神,铸造园林精品,立志于为更多合作者,奉献大量精品工程,使业绩稳健增长,市场持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