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6宁夏“文明出行 平安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6-03-29 09:17:00      来源:
  宁夏新闻网讯 (记者 姚振国)  3月28日,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交通厅、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6宁夏“文明出行平安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我区交警、运管、公交、社区、驾校、爱心企业和雷锋车队的近500名代表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6个月,宁夏交通广播将在全天节目中播出公益宣传片花,《红绿灯方向盘》、《984车友俱乐部》等节目,并开设专栏邀请交警、运管和市民等做客直播间,就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争做文明好车主等话题展开讨论,营造倡导文明、安全行车的浓厚舆论氛围。

  此外,4月至10月,每月都将在全区主要市县开展号召驾驶员自愿参加“张贴文明车标”主题活动,最终将从参与者中评选出10名“文明出行践行者”、10名“文明出行志愿者”和10名“文明出行、平安好车主”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