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0-01-15 10:11:33      来源: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1月10日下午,“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市金宇伊豪酒店隆重举行。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李富昌、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余根民等相关主要领导、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出席,大会由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仲斌主持。
 
       
此次会议形式以表彰先进、文艺汇演、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开展。
        下午15:30分会议正式开始,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李富昌向大会作了讲话,并恭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李富昌发表讲话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余根民发表致辞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提出了新愿景,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协会这个平台能够更好服务于会员单位,通过创新不同形式的活动内容,使行业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发挥积极地正能量作用,为各会员单位争取合法权益,落实具体措施,同时,要努力提高协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有能力、团结协作的队伍,更好的为宁夏园林绿化行业走向生态园林迈向铿锵而有力的步伐努力奋斗。
 


会长余根民发表致辞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提出新愿景

         会上,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监事长袁平贵、办公室主任周芳分别就2019年财务报告、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向大会作报告说明。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监事长袁平贵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周芳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协会秘书长施栋宣读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获奖名单

        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万森生态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等43家会员单位被授予“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为获得“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颁奖

        关于2020年年会费标准调整草案情况,由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仲斌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仲斌宣读2019年会费调整草案

        在交流发言环节,宁夏众森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太阳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就题为《躬亲实干、笃定前行》、《以价值为原点,实现苗木企业的稳健发展》、《关于新经济形态下职场人士职业规划及潜力提升》、《项目经营管理》进行了行业经验交流发言。



宁夏宁苗绿博苗木有限公司总经理 段林《以价值为原点,实现苗木企业的稳健发展》作交流发言
 


宁夏众森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红海就《躬亲实干、笃定前行》交流发言
 


宁夏太阳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麻建梁就《关于新经济形态下职场人士职业规划及潜力提升》作交流发言
 


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钦以PPT的形式精彩讲演关于《项目经营管理》
 
        会议结束后,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宁夏荣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宁夏诚捷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倾情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目盛会。



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舞蹈队演绎《水鼓表演》
 


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古典舞《礼》
 


宁夏荣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出演《盛世中华鼓》
 
         新的一年,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用真诚与执着,用勤奋与质朴,开创新发展思路,为全区园林绿化事业书写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