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区城市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12-31 14:23:28      来源:
  12月23—27日,为期5天的2019年全区城市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银川卓德温特兹酒店会议厅成功举办。12月23日举行了开班仪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副处长李成杰,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余根民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成杰对培训班学员们寄予了厚望,他强调,作为城市园林绿化建管护人员,我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学无止境的意识,坚持“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工作方法,用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共同绘就宁夏城市园林建设的新画卷。
        余根民表示,为了打造高素质、职业项目负责人人才队伍,巩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本次培训班是通过层层审核、精心组织筹划开办的,他希望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研讨,争取获得良好的培训学习效果。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是来自全区各园林绿化、建筑等行业各项目骨干共240人,培训进行了五天时间,最后半天组织进行理论考试,对每位学员做出客观评价,考试合格通过后方可取得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证书。
        本次培训特邀9位全国园林知名专家、自治区相关厅局专家、宁夏大学教授分别就行业管理最新政策解读、盐碱地改良生态修复研究进展、生态园林项目的管理及专业素养、园林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植物配置和种植新规程、EPC发包模式等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新颖,讲师授课生动精彩、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对学员们受益匪浅,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得到了很好的答疑解惑,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城市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培训为推动园林行业实现良好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