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信息 > 正文

住建厅工程建设项目“审管一体化”建设 被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命名为 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2021-06-30 10:26:0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并命名了一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以及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建设项目“审管一体化”建设被命名为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并授牌。该项目针对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项目审批、监管联动不足和“批易管难”问题,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在全国住建系统率先创新机制构建了涵盖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审管一体化”平台,实现了审管联动、数据联通,推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扩容提质、赋能增效”,从“全流程”迈向“全周期”。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示范命名作为继续推动全区住建系统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动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住建,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