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会员 > 协会会员 > 一般会员单位 > 正文

宁夏子午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26 08:52:48      来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质等级:贰级
建立时间:2010年1月7日
法定代表人:陈杰

宁夏子午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宁夏子午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7日,公司拥有雄厚经济实力、具备一流管理水平与先进技术,公司总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是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草坪、花卉、苗木生产和销售;种子销售;节水灌溉机械设备销售;绿地养护服务;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设计技术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苗木基地130余亩,种植市场所需的常青树、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并与全国各地几十家单位有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同时公司广纳贤才,现拥有职工25人,其中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管理人员12人,具有初级职称技术人员8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7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4人。其专业知识涵盖了建筑业的各个领域,以独特的策划,来实现对工程质量和内涵的深刻挖掘,达到艺术性、经济性、前瞻性三者的完美统一。另外,公司配备有建筑工程施工和养护所需的各种现代化机械、功能齐备的设备等。
公司坚持“务实、奋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恪守信誉”为宗旨,注重基础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竭诚为各界人土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本着设计高品味、作业高质量、养护高标准、经营高信誉的工作态度,凭借着经济技术实力,多次完成各类高、中、难、新的建设项目,为社会提供了多项优良工程,得到了业主和业内人土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揽了大、中、小型工程20多个,其中代表作品有同心东部综合供水工程下马关调蓄水池周边景观绿化工程、中宁县新城区中央大道西侧绿化带土方工程、平罗县城道路景观绿化工程、银川市二排沟景观绿化工程、盐池县第一幼儿园附属工程二标段、银川市2013年度园林绿化工程107标段银川市七子连湖湿地公园一期绿化景观工程3-1、3-2标段、燕鸽湖基地湿地公园A区绿化工程、宁东供水工程-二期净配水厂绿化工程、大连路(丽子园街—兴州北街)城市道路景观绿化工程6标段、银川市2016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气象园绿化工程二标段、银川市2017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四标段、盐池县2018年造林绿化项目施工十四标段等。
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公司注重企业发展信誉,发扬拼搏、创新、进取、务实的企业精神,通过不断的总结积累,提高了公司的管理水平,拓宽了施工领域,积累了开拓市场和工程项目管理的丰富经验。
公司将继续坚持“重合同、守信誉、恪守市场经济准则”奉行“品牌服务,一次合作,永为朋友”的原则,愿与各界朋友建立和发展经贸关系,增进友谊、精诚合作、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