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优创先 > 评优动态 > 正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通知

2019-12-31 19:58:24      来源: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通知
 

 
协会各会员单位:
         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和工作布局,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企业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绝大多数会员单位模范遵守协会章程和行业自律公约,按时缴纳会费,积极支持和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协会交办的工作。为了发挥榜样的作用,鼓励优秀,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继续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评选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协会会员
二、评选报名时间
      2020年1月1日-1月6日
三、评选标准
    1.守法经营、照章纳税、信用良好、无重大不良记录;
    2.参加协会满两年并连续交纳两年会费的会员单位(2018及2019年均交纳会费的会员单位可参加评选),遵守协会《章程》和各类“管理办法”,履行会员义务,按时交纳会费。
   3.在社会上、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4.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其中起骨干作用,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5.对在2019年度发生死亡事故及在全区各类专项检查中受到处罚、有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上访,不得申报先进会员单位。
   6.对积极热心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各类会议、培训、政策研讨、问卷调查等)的单位给予优先考虑参评。
四、评选方法:
   1.“先进会员单位”由各会员单位报名参加评选;
   2.申报材料:
     (1)《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申报表》(一式2份)。
     (2)企业主要业绩、技术力量情况证明(2000字以内)。
     (3)2019年单位获奖及受到表彰的证明材料。
     (4)2019年无发生农民工工资拖欠的证明。
     (5)2019年无发生安全事故的证明。
   3.符合条件的会员单位请于2020年1月6日前向协会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
   4.由协会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五、表彰
   1.协会将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
   2.在协会网站、微信公共平台公布表彰决定。
六、联系方式
      0951-5103910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1.先进会员单位申报表
            2.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评选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