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20 10:46:18      来源:
        时光荏苒,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在银川市立达深航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常务理事、监事、理事法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同探讨了企业发展及2020年协会工作发展方向等相关话题,并一致商讨了园林企业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的大背景下和行业内部充满竞争的环境中如何更好实现良性发展的共同愿望。针对这一话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王彦钦针对2019年园林行业内部的造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给同行业管理人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提出希望园林协会多组织开展一些行业内的技能大赛活动,这有利于充分发挥行业内的人才交流与互动、推动评优创先工作顺利开展。
他们纷纷表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园林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也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作为园林人不能只关注眼前利益,更要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拓宽新发展理念,引鉴行业好的做法,不断提升个人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拓宽资源渠道,塑造企业价值,精诚合作、互惠互利,才能实现更好发展。
        会上,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仲斌对协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栋表示,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处会针对各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培训、金融、信用分评定等有关事项进行仔细研讨,争取做好2020年相关工作,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会上,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余根民表示,园林协会会认真采纳各位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好2020年协会工作,并就协会未来发展征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改革与创新,不断塑造协会平台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全体会员单位,为宁夏园林企业实现良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